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
公告標題: 【嘉義大學農學院農學碩士參訪109.05.10】
公告日期: 109年5月15日
公告內容:

 
隨著科技的進步、環境的變遷,環境污染問題越來越嚴重,近年來水資源回收再利用更是我們專注的重要議題之一。嘉義市水資源回收中心自108年5月10日試營運後,亦著手準備環境教育廠址認證推展事宜,並陸續邀請嘉義市各國小學校進行環境教育試教活動。
 
為增進實務相關經驗以及學生對於水資源回收再利用之理解,嘉義大學景觀學系陳副教授帶領農學院-碩士在職專班學生於109年5月10日進行參訪嘉義市水資源回收中心。於參訪前,由嘉義市水資源回收中心副廠長以簡報介紹嘉義市水資源回收中心營運概況後,帶領學生們參觀廠區污水處理流程以及相關設備結構,並體驗多媒體互動設施,利用體感方式以及遊戲搭配生動畫面,讓學生們了解水資源回收再利用之重要性。
 
嘉義市水資源回收中心提供了舒適的生態環境以及淨化水質效能,讓學習不單單只是從書面上增長知識,經由實務參訪經驗,讓學生們對於專業知識更加了解,並能將其融會貫通,學以致用。

BACK